•  聯絡我們:(02)2366-0138; 2363-4128
  •  LINE ID:harvard-tran
  •  急事連絡:0918-537-348
  •  免費諮詢估價

英文翻譯新知

103、老外說「put it there」,不是放那裡的意思(二)

老外說「put it there」,不是放那裡的意思(二)

3、It was a put-up job.
(錯)這是一個搭建的工作。
(對)這是預謀/內定/圈套。

Put up這個片語動詞原來是「搭建」的意思,像搭建一個帳篷。

★ They put up a tent by the fire.
他們在火堆旁搭起了一個帳篷。

連在一起,put-up job就變成了預謀、設局、圈套。

★ The whole thing looked like a put-up job.
這整個事情好像是預謀的。

★ The hotel looked like a good investment, but it turned out that the whole thing was a put-up job.
這個旅館看上去像是個不錯的投資,但後來發現整件事只是一場騙局。

4、Put your face on.
(錯)帶上面具。
(對)化點妝吧。

Put on我們熟悉的意思是「穿上」,化妝就像幫臉穿了一件衣服一樣,所以put one's face on,就是化妝。

★ Hold on, let me put my face on before you take a photo!
等一下!拍照之前我得先上個妝!

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 哈佛翻譯社
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
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,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,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,用傳真方式、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,並告知您的要求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
翻譯服務8步驟,扎扎實實不馬虎。
1.專案分析
2.選派適合翻譯人員
3.進行翻譯
4.編輯、二次校對
5.語言校對
6.品質控制
7.專案管理
8.準時交件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
1、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
2、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
3、硬體技術支援
4、科學的翻譯流程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
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,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,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,所以在此情況下,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,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...
...More